知道消息那天是禮拜一的午夜

聽說是禮拜天出事的

他跟大學同班同學一起騎車去宜蘭玩

他自己一個騎機車  被汽車橫向撞到  送到醫院  有開刀急救 可惜沒有救回來

就這樣走了

--

六月底 你突然打電話來 約我跟其他我們班上的同學們一起去看電影

依照我忙碌的程度 原本應該是不會答應的

可是 很奇怪的 我那時立刻答應說 好啊 6月28日 傍晚 就跟你們一起去看變形金剛2

那次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

是早就注定好要走  所以 特地約大家一起出來見面的嗎?

--

高中的時候 你是我們班上最用功的學生之一

我的課 坐在很前面的你 都很認真聽

每次考試都考九十幾

覺得你是資質很好的孩子  上次見面我還一直鼓勵你要準備考研究所

你還開心的說你正在學韓文....還開心的秀了幾句給我聽

怎麼突然就這樣子走了><   你還這麼年輕.......

--

我一直覺得私立高中的孩子們  很多都只是欠栽培而已

有的是因為家庭的經濟狀況比較不好

所以只好讀  有補助經費的實用技能班(預計是不升學的 所以 各個主科的授課時數都比別人少)

你也是

可是 你真的很用功 科展也有得名

然後 用推甄的  就考上了科技大學

這麼乖的孩子@@...今天看到你媽媽  她在你靈堂外面一直掉眼淚

實在讓人心裡很難過 > <

--

你那張照片好嚴肅 

平常你都是最愛搞笑的 ....

剛剛看了我們之前一起去打網球 一起去游泳的照片 你都笑得好開心....@@

--

希望你到另一個世界  會過得更好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